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A700叫阵40D?机身VS镜头防抖谁更强

测试者公布的测试条件:

    以手持拍摄,分别开启Canon镜头IS防抖和SONY机身SS防抖。以快门优先方式拍摄,因为所有照片均在镜头望远端——105mm焦距拍摄,故安全快门速度约为1/125秒,因此分别测试1/60s, 1/30s, 1/15s和1/8s四档快门拍摄,每项目拍摄五张,以统计影像清晰的比率——既防抖系统在实际工作状态下的成功率。

  • 佳能40D+24-105降低一级快门后的正常样片:1/60s时拍摄,光圈F8,ISO100

{imageTitle}


  • 索尼α700+24-105降低一级快门后的正常样片:1/60s时拍摄,光圈F6.3,ISO100:

{imageTitle}

    画外音,小编以为,目测观察似乎α700的样片给人感觉有一点点松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