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A700叫阵40D?机身VS镜头防抖谁更强

小小遭遇战!当40D遇上α700

    由于D300尚未上市,这两者之间的战斗变成了当前单反界的主旋律,那么二者谁更强呢,海峡对岸的摄影爱好者们另辟蹊径,对二者的光学防抖性能进行了对比,尽管测试条件上依然有一些局限性,但过程和结果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因此我们将其介绍给国内广大正在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imageTitle}
索尼α700连接着的24-105/3.5-4.5,旁边是它的早期祖先:一具28-105镜头,1993年的28-105第二代产品。这些镜头曾被认为是同类中最优秀的

{imageTitle}    {imageTitle}
佳能的EF24-105/4L IS,EOS 5D用户常用的镜头,它比美能达的24-105要晚一些诞生,拥有IS防抖,被认为是专业化的L头中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imageTitle}

    测试平台基于“镜头防抖阵营”和“ 机身防抖阵营”的最新产品,40D和α700,而镜头也是完全相似的焦距段:24-105,佳能方面是拥有IS功能的EF 24-105mm f/4L IS USM,这只镜头的IS系统号称能够降低4档安全快门。

{imageTitle}

    而索尼方面也毫不示弱,SAL24-105/3.5-4.5来自久经考验的美能达24-105/3.5-4.5,尽管后期柯美的上海松江工厂组装的一部分行货24-105由于机械质量问题口碑不好,但日本原产的美能达24-105曾被认为是中档镜头中综合表现最好的型号。两支镜头都是可用于135全幅的镜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