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网友原创 魅族M6 SL真机试用评测报告


 
4.实际操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笔者认为Miniplayer的操作相当简单易懂,并且渗透了人体工学设计的理念,机器的整体掌控都能在miniplayer正面右方的功能操作板上实现。

{imageTitle}
SL版Miniplayer主菜单

  功能操作板采用了滑动感应设计,相当于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摸板,不过此面板的灵敏度有些偏高,不注意的时候会造成误操作。操作板的上下左右4个方向为按键设计,最上方印有M标志的是主要功能菜单键,左右为曲目进退切换键,最下方为启动/播放/暂停键。开机后,Miniplayer的内置菜单种类丰富,各种功能都有自身的设定模块,选择起来十分便捷,笔者在此不再一一介绍。

  然而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笔者有几次在滑动板上快速操作时,Miniplayer出现了死机现象,看来新版Miniplayer的固件可能存在一些稳定性问题,不太成熟,希望在以后推出的固件中增强其稳定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