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网友原创 魅族M6 SL真机试用评测报告

3.产品外观:

  SL版魅族Miniplayer在外观和外形上产生了重大的变革。首先,Miniplayer变得更小巧精致了,根据魅族官方发布的数据,SL版Miniplayer的长、宽、高分别缩减到78mm,46.5mm和7.3mm,魅族在如此“瘦身”的基础上还能将显示屏的尺寸保留在2.4寸QVGA级别上,这一点实属不易。其次,Miniplayer后金属面板由镜面变成了磨砂材质,笔者认为这是一次较大的设计革新,彰显魅族设计人员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

{imageTitle}
SL版Miniplayer正面

{imageTitle}
SL版Miniplayer背面

{imageTitle}
SL版Miniplayer侧面

  在笔者看来,这样的材质转换带来的好处还是比较明显的,最突出的作用是大幅降低玩家指纹对Miniplayer整体美的破坏;另外,磨砂材质也有利于抵御划痕的产生。不过,让笔者稍感遗憾的是,后面板上魅族LOGO和产品相关信息的烛刻显得有些淡,在背光条件下有时还会看不清。笔者希望魅族在以后的面板制造中改进后金属磨砂面板的文字烛刻工艺,使文字更加锐利、清晰地被显现出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