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网友原创 魅族M6 SL真机试用评测报告

2. 产品配件:

  在产品快速说明书上可以看到,标准版和豪华版的Miniplayer在配件上是截然不同的,当然这取决于价格。笔者收到的Miniplayer为标准版,主要配件有一对耳塞,4个海绵套,一根USB连接线,驱动光盘。

  配件中耳塞,海面套的一体化封装设计引起了笔者的注意,如此类别化、有规则的封装体现了魅族对细节的重视,这样的设计远比用塑料袋装着耳塞和海面套严谨和负责。然而稍显遗憾的是,USB连接线的塑料袋上没有印上可降解的环保标志,需要在以后加以注意。

  前面谈到过包装盒中只附带了一份快速使用说明书,如果想要详细了解Miniplayer怎么办呢?其实驱动光盘中附带的一份PDF电子说明书就可以解决问题,此份电子说明书中包含了所有关于SL版Miniplayer的详细信息,玩家的各种问题基本上都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imageTitle}
魅族全家福

  另外,光盘中附带的视频转换工具可以较方便地将高分辨率、高码率的各类视频文件转换为符合Miniplayer播放要求的AVI格式文件,其转换方法也较为简便,适合初级玩家使用。Miniplayer的原配耳塞型号为PT850,通体白色,插头部分被镀金,相信对音频信号的传输和抗干扰有一定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耳塞尾端和线身滑动分线头上都印有魅族M标志,再加上通体的白色,这使得这条原装配线和miniplayer搭配得相得益彰,和谐统一,产品的附加价值得以提升。关于此耳塞的音质表现,笔者将在音频测试单元中加以介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