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网友原创 魅族M6 SL真机试用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产品论坛/bbs.pcpop.com
作者:neo5566

  在不影响原文内容的前提下,我们进行了重新排版,感谢网友neo5566在第一时间为广大泡泡网友带来产品试用评测,文章内容谨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泡泡网友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语:笔者是一名PCPOP的网友,前段时间有幸成为魅族Miniplayer SL版半价试用活动的幸运儿,再次向PCPOP网站MP3频道的编辑表示感谢。笔者已于10月3日收到魅族公司寄来的SL版Miniplayer(白色),经过几天的筹备和评测,现已完成评测报告。笔者将于第一时间将评测文章上传到PCPOP网站MP3频道上,供广大MP3爱好者和魅族fans参考,欢迎广大网友拍砖,谢谢。

{imageTitle}

 (原创)不仅仅是轻薄那样简单-SL版Miniplayer(白色)试用评测报告

  等待的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期盼的煎熬终于在10月3日划上句号-笔者迎来了朝思暮想的魅族SL(Slim)版Miniplayer。笔者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中国邮政EMS送递员对Miniplayer的特别呵护,邮件包裹没有发现任何破损的痕迹,赞一个。邮件包裹拿到手后,笔者迫不及待的打开,毫不夸张地说,笔者在拆包过程中似乎比CS特警拆卸C4炸弹还要小心、仔细几百倍……剥掉那层厚厚的包裹外壳后,雪白、典雅的魅族SL版Miniplayer犹如贝壳内的一粒白色珍珠在笔者面前闪亮。于是,激动,惊艳的音乐之旅由此开始。

  回到正题,为了使这次的评测更有针对性,笔者将评测划分为产品包装、外观、配件、音频、视频等几个单元分别进行。另外,笔者前不久还做过一个关于PMP主要功能的调查,经过统计,超过80%比例的数码玩家还是将音频表现列为选购PMP类产品的首要参考条件。因此,笔者在这次评测中将重点考量魅族miniplayer的音质表现。

1.产品包装:

  魅族Miniplayer的包装给笔者的第一感觉是“简约而不简单”,方方正正的盒子内划很好地划分了各种设备的存放区:Miniplayer摆放在内盒中央,只用轻拉透明薄膜纸就可以将其取出;内盒的第二层为配件、驱动光盘、USB连接线、质保卡以及快速使用说明书。产品外壳为白色,正面印有魅族的LOGO和Miniplayer字样,盒子正面中央为透明设计,可以让消费者直观地欣赏Miniplayer的芳容。

{imageTitle}
魅族SL版miniplayer产品包装盒

  笔者认为这样的设计可以更直观,更简便地传达产品外观信息,比起一些其他品牌MP3厂商在外壳上花里胡哨、哗众取宠的设计更加稳重和大气,凸显专业大牌厂商的豁达的气度和平面设计功力。还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放弃厚厚的详细说明书而使用快速说明书更有利于节约纸张,笔者认为魅族意在传达一种节约、环保的理念,这一点值得其他厂商好好学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