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独家直击:村里第一台技嘉X38装机实录

    不论是P35还是X38主板,我们总是想记录下第一个装机的用户,采访他当时装机的感受。当我们接到技嘉X38主板装机的消息后,让笔者兴奋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笔者迅速的整理装备,我们第一时间直奔海龙卖场。

独家:中关村第一台! 技嘉P35装机实录

    当我们抵达卖场后,发现这位赵先生在购买产品后匆匆离去。然而,通过店员提供给我们的装机单,让我们再次还原了赵先生前来装机的整个过程。是什么动力,让一块新上市的主板,便如此抢手?是什么引力了这位赵先生?

    故事发生在北京中关村海龙电子卖场

    X38自从上市后备受用户关注,会有人选购吗?这个话题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国庆黄金周结束后,笔者在中关村的技嘉旗舰店海龙4108了解到,技嘉这款刚上市的X38主板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在国庆黄金周这几天里,这款主板就销售出去十多块。

独家:中关村第一台! 技嘉P35装机实录
在国庆黄金周这几天里,技嘉优异X38主板就销售出十多块

    对于价格高达2000多元的高端主板来说,刚上市就有这么好的销量是非常难得的。

● X38销量高 多以升级为主

    从技嘉的柜台,笔者也了解到,购买这款X38主板的消费者大多是以升级为主。在柜台中笔者看到了一位赵先生的配置单。

独家直击:村里第一台技嘉X38装机实录
刚上市的X38主板

{imageTitle}
赵先生的升级配置单

    在配置单中,我们除了看到技嘉X38主板外,只看到了CPU、硬盘和机箱电源,没有显卡和内存。是什么原因让赵先生选择了这款X38主板?为什么这款主板在上市的短期内就有如此好的销量?让我来对这款主板作个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