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技嘉领先发表NVIDIA 73 系列主机板

    首款支持Intel®平台的NVIDIA®内建显示整合型芯片组,创造影音功能的极致表现

    2007年9月25日—台湾、台北—技嘉-全球顶尖主机板、显示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今日发表Intel®平台全新NVIDIA® GeForce® 7系列主机板。包括最先一批推出的GA-73UM-S2H与GA-73PVM-S2H两款,并支持HDMI/DVI显示接口。技嘉NVIDIA® GeForce® 7系列主机板的卓越效能表现值得玩家亲身体验。

    技嘉 GeForce® 7系列主机板,搭载Intel®四核心与双核心中央处理器并支持FSB 1333外频,兼容性也符合下一代Intel® 45奈米制程。此外、配备NVIDIA®最新内建显示的IGP整合型芯片,高扩充性设计能满足使用者对于硬件升级的需求。在内存模块方面,DDR2 1066内存的高规格支持,对于系统运作表现也有明显的提升。技嘉 GeForce® 7系列主机板已通过微软Window Vista™ Premium标章认证。

    GA-73UM-S2H与GA-73PVM-S2H两款主机板,内建 NVIDIA® GeForce® 7150 and 7100 GPUs 绘图核心,并搭配 DirectX 9.0 与Shader Model 3.0 显示功能。支持HDMI(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最新一代多媒体数字影音的传输接口,并兼容于HDCP 版权保护机制,可支持播放蓝光与Blu-Ray高分辨率画质影片。同时并支持外接式序列式ATA ( eSATA ) 扩充功能。

    此外,GeForce® 7系列内建高音质7.1+2声道Realtek ALC889A音效芯片,拥有高达106dB的抗噪讯值,能有效降低讯号在传递过程中的噪声,并完整支持蓝光及HD DVD高解析音效,能完美演绎剧院级影音效果,打造新世代数字家庭剧院飨宴。

    GA-73UM-S2H与GA-73PVM-S2H搭载技嘉2S独家特色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嘉科技具备 Smart 功能的 S 系列主机板中,提供了如 Download Center、@BIOS、Q-Flash、Xpress Install、Boot menu 与 Smart Fan 等独家研发软件,人性化的操作接口,让您不论进行计算机硬件监控或 BIOS 的更新上等,更快速、更便利!

    安全性与稳定性是优质主机板的必备条件,是技嘉科技主机板产品研发的核心特色之一,除卓越的硬件设计、技嘉科技独特的 Virtual Dual BIOS 与 BIOS setting Recovery 等 BIOS 防护技术外,技嘉更超值附加了 Xpress Recovery 2, PC Health Monitor, HDD S.M.A.R.T. 与 C.O.M 等硬件诊断及系统快速回复工具,让您的个人计算机维持非常好的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imageTitle}

{imageTitl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