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深圳]飞利浦双激光无线鼠 上市价699

    [泡泡网深圳分站讯] 虽然飞利浦的外设名气并没有它的显示器那么大,但依托飞利浦品牌,其产品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视的。近期,一款飞利浦SPM7711WB无线鼠标就以699元的高价上市了。

{imageTitle}

    这款飞利浦SPM7711WB无线鼠标的外观采用白色为主色调,辅以淡蓝色边,十分简洁。而且左右对称的设计,可以适合不同习惯的用户使用。

{imageTitle}   

    飞利浦SPM7711WB无线鼠标采用了飞利浦Twin-eye双激光传感器,使用2.4GHz无线技术,使用距离10米,并且根据鼠标的使用模式不同,电池的使用时间最长可达12个月,而1000dpi的分辨率也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要求。

{imageTitle}

鼠标采用了四向纵横滚轮

{imageTitle}

小巧别致的接收器

{imageTitle}

{imageTitle}

    此款鼠标另一个特点是,在鼠标的两侧提供了柔软的硅胶垫,让你感受到更好的握持感。

    飞利浦SPM7711WB无线鼠标在人体工学、性能上都算优秀,其699元的价格也说明了它高端无线鼠标的身份,让你在罗技、微软之外有了新的高端选择。

飞利浦 SPM7711WB 无线鼠标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深圳市华强北赛格广场4楼4410 (0755-6163037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