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市场耳塞神话落幕 经典MX500宣布停产

  在中国耳塞市场上,最有影响力也是让消费者们认知度最高的就是森海塞尔推出的MX500,这款耳塞在耳塞世界上有着相当深远的意义,对于整个中国耳塞市场影响巨大。如果说MX500在中国创造了一个神话,这一点都不为过,既然是神话就总有落幕的时刻。现在随着MX500国际版的停产,整个MX500的时代宣告结束。

{imageTitle}
宣告停产的MX500

  MX500对于中国市场上最大的贡献就是将人们对于耳塞的定义,从消耗品转向了消费品。除此之外,除自己之外还带来了相当一批优秀的耳塞产品,这些优秀的耳塞都是其它厂商设计出来,为了与MX500竞争市场的。当然没有一款耳塞在市场上取得了和MX500一样的成绩,反而更衬托了MX500。

更多耳机资讯,尽在泡泡耳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