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新领军人物诞生!节奏坦克HiFier首测

    先有华硕推出家庭影音产品Xonar D2,后有节奏坦克推出PC Hi-Fi产品Hifier Fantasia,今年的声卡市场给人一种感觉:我要复苏了!之前,大家已经对Xonar D2有了详细的了解,但对于节奏坦克的Hifier Fantasia还陌生一点。那这块号称PC Hi-Fi新领军人物究竟能有什么神奇之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揭开这个谜底。

{imageTitle}
新一代民用级旗舰——Hifier Fantasia

    Hifier Fantasia定位于民用级的PC Hi-Fi旗舰产品,它的设计比较特别:强化了输出的同时省略的输入功能。它取消了线性输入部分,却强化了耳机输入和麦克风输入(两组)。同时,它还提供一组Line In和一组Aux In,并保留了一组同轴、光纤输出。

{imageTitle}
这么看上去,相当的小巧

    Hifier Fantasia是一款专为PC Hi-Fi设计的民用高端声卡,它沿用了德国坦克专业Phase88产品的设计理念和传输架构,并将数字和模拟两部分独立设计。同时,它还采用了专业的ASIO驱动,这使其输入/输出最高可达192KHz/24bit。现在,我们看到的就是Hifier Fantasia的主卡,这是一块纯数字卡。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什么特殊的地方没有?如果没的话,看看它上面的接口,是不是常见的DVI接口非常相似呢?不错!Hifier Fantasia主卡和外置盒之间的连接采用的正是DVI接口,但是它将接口定义重新过了。因此,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可千万别接错设备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