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入门级巧克力优品 三星SGH-E218评测

● 整体外观 手感不错,靓丽非凡。

    初次接触这款手机,你就会发现这款E218有着巧克力手机的明显特色,黑色的机身显示出该机的干练,而高抛光和简约的正面板都都妖艳靓丽。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三星E218的三围为97×44×15.2mm,适中的厚度和非常不错的宽度使得这款手机的握持感非常的好,而且该机正面整体还采用了抛光处理,而别面的磨砂质感也非常的不错。

{imageTitle}

{imageTitle}

   虽然抛光的表面十分的光洁,但是也正是这样的原因,使得这款手机的正面十分容易留下油污、指纹等污渍,你不得不准备一个专门用于擦拭手机的东西了。

● 背部设计 简洁简约

    作为一款有着巧克力手机外观的时尚手机,这款三星E218的背部设计采用了以简洁为主简单造型,背部整体只有一块电池挡板构成,“SAMSUNG”的Logo就在该机背部的上部分。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E218后背采用了仿磨砂材质,手感十分的不错,并且还能起到防滑的作用,而且对于防滑也有着一定的作用。背部边角的圆润处理也是该机一个人性化的地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