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优雅脱俗粉贝贝 三诺V-21现已不足200

    三诺时尚V系列音箱,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独到之处。其中,有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产品,它就是V-21。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V-21是个特例,她既好听又好看,并被许多女性朋友称为“优雅脱俗的粉贝贝”。

{imageTitle}
粉贝贝——三诺V-21

    V-21采用白色为主粉色为辅的搭配,显得十分柔和,相当的漂亮。同时,你看到它会不自主的想起“HelloKitty”来,它们俩的颜色搭配实在是太相近了。另外,它高档的喷漆面板与极具手感的圆滑边角结合,尽显了简约之美。

{imageTitle}
可爱的小卫星音箱

    V-21还采用了典型的隔离式进线方案,音频输入在最上方,而电源输入安排在最下方,信号之间的相互干扰在很大程度上被避免了。

    另外,它还采用前置倒相式设计。根据以往经验,倒相式设计是有助于提升低音音量感和强度,但是同时又会使低音显得含混、发散。而V-21很好的平衡了这个问题,成为一款好听+好看的音箱。

小编点评:好听的声音,可爱又漂亮的外观,这就是三诺V-21,其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目前,V-21的价格已经不足200元,有想购买音箱的MM可不能错过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