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上海]送给老师礼物!台电3款U盘推荐

    [泡泡网上海分站讯]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就要到来,广大学生朋友们都会在这个时候给老师送上一份礼物,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为此,台电科技特别为你推荐3款精致轻巧的U盘作为送给老师的礼物,不但可表达心意,还可作为老师办公的好助手,绝对是你送礼的好选择。

{imageTitle}  

{imageTitle}


风尚系列:名师设计 优美曲线  2G 239元

    如果你的老师是位讲究时尚、品味的高雅人士,你就需要送他一款品味高雅的U盘与他的身份相匹配,全新台电风尚U盘由台电科技重金邀请法拉利设计公司,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集团造型设计,具有浓郁的意大利风情完美曲线及超薄外形,正是为他这样的成熟风雅人士而精心打造的。台电风尚U盘迷人浪漫的多重曲线线条,由罗马知名设计大师细心雕琢而成,不仅散发出高雅的气息,而且经过细致的人机工学考虑,即经久耐看,又具有较好的握持与携带性能。晶莹剔透的泪滴型宝石蓝半透指示窗口,在进行读写存储操作时,会闪烁出幽兰色的光辉,可以提醒你U盘的工作状态,防止错误操作造成数据损失,同时还能隐约的投射出内部精密的元件和布线,增加了使用的趣味性。

{imageTitle}

    品味高雅的多维曲线造型设计,配合传统的两端帽盖结构,细致、优雅、悠闲又不失传统,散发出浓浓的意大利风情,完美诠释你非凡的欣赏品味和高品质生活诉求。比普通U盘薄20%以上,转角和边缘都经过圆滑处理,拇指按压处为泪滴型知识窗,具有较好的握持手感。放入口袋里轻盈舒适,基本感受不到存在,带着到哪里去都舒适。细致、优雅、悠闲又不失传统,全新台电风尚U盘绝对是你送给讲究时尚、品味的老师的好礼物。

{imageTitle}
晶彩系列:晶莹剔透 蓝色魅力 1G 99元

    而要送给女性老师,拥有水晶般外壳的晶彩系列U盘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台电晶彩U盘拥有十分精良的做工工艺。其深蓝色透明外壳使用最新的超声波无缝焊接技术,内壁采用喷砂工艺,牢固且耐磨损,具有极强的抗震性能,具备更加有效的抗摔、抗压、防潮、防尘、防静电等特性。盘体采用超薄设计,纤巧精致;USB帽采用紧缩工艺设计,防止松脱或丢失;先进的绝缘隔离外壳,杜绝了静电及灰尘的侵袭。完全可以满足追求时尚的女老师们的要求和使用习惯。

{imageTitle}
欣悦系列:铝镁合金 海量存储 16G 999元

    而对于美术、音乐老师,送他一款台电欣悦16G大容量U盘装图片、音乐文件是非常有必要的。台电欣悦16G U盘,盘体采用了高档的太空银铝合金材料,除具有极高的强度外,还具有良好的抗震性、密闭性和超轻的重量;盘体表面采用了磨沙工艺,闪亮且方便握在手上而不打滑,半弧形处理,线条优美;侧面采用了平滑处理,方便拿握,处处体现出了台电U盘人性化的设计造型。正面经油墨工艺喷涂台电Logo标识及台电官方网址,反面喷涂有酷闪LOGO;红色读写指示灯隐藏于盘体内部,U盘工作时一闪一闪的,非常漂亮;具备USB 2.0高速数据传输接口,推拉式上盖采用紧缩工艺设计,极强的耐磨损性能,有效防止脱落丢失等问题发生。16G的超大容量,完全可以满足美术、音乐老师们存储声音、图片等多媒体文件。

    此外,风尚、晶彩、欣悦系列U盘都支持台电科技的数据安全防护功能(“数据安全阀”DTV :data valve),通过设置数据接口处的安全阀,只有通过密码才能开启,充分保证了数据在加密区的安全性。教师节感恩老师,送老师一个U盘作为礼物以表心意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电脑城购买或到台电科技网站www.teclast.com了解详情。

[参考价格]风尚系列:  2G 239元
           晶彩系列:1G 99元
           欣悦系列:16G 999元
[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一期357至祥科技(021-5490184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