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相机逻辑:买相机要知道的事之稳定器

    现在视频拍摄早已不再是什么专业的事,但是如果你不想自己拍摄的东西一看就太业余,那么画面的稳定性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来到2016年,拍摄设备的硬件和软件早已不再是门槛,连手机都能拍摄4K了,更别说现在更常用的单反和微单,这些都是普通用户都会选择的视频拍摄器材。那么画面的稳定性又需要用什么来解决呢?视频里给你答案。

MINI手持稳定器 MAG205斯坦尼康 售价:498元>>购买链接

飞宇MG手持三轴稳定器 360度无死角拍摄 售价:4800元>>购买链接

    本期节目里,Ivan拿来了小斯坦尼康和飞宇MG三轴稳定器,发现了自己不擅长的事,还拍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相机逻辑 买相机要知道的事—稳定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