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到底咋样? 海外索尼A700高感样片赏

    A700在国内发布的动静可真不小,时间上也比较紧凑,保密工作做到不少媒体同仁在发布会现场还需要询问一下参数,的确这台机器聚集了太多目光,除了索尼的用户,恐怕不好尼康和佳能的用户也希望着台机器有更强的竞争力,以便让自己心仪的新单反机型降价!

    最近,国外一些专业网站已经流传出一些使用工程样机拍摄的高感样片,笔者偶然在有关论坛发现其踪迹,再此拿来和诸位朋友分享一下:

{imageTitle}
点击图片可见原图(ISO3200时拍摄,A700工程样机,镜头不明)

{imageTitle}
点击图片可见原图(ISO4000时拍摄,A700工程样机,镜头不明)

    从ISO 3200时的表现来看已经大大优于A100,似乎也优于以往其他品牌同档次的表现,不过和最新的同类机型还有待更详细的比较,就样片本身来看,该机的ISO3200已经处于可以实用的水平!

    不过现在看来,回顾一下以前a系统的中高档机型A7D,其实高感的表现并不差,在2004年时已经能保证ISO800时有很出色的表现了,比之当时的尼康D100和D70也丝毫不让,因此在这个层面上,相信掌握这CMOS制造主动权的索尼不应出现太大闪失。

{imageTitle}
点击图片可见原图(ISO5000时拍摄,A700工程样机,镜头不明)

{imageTitle}
ISO400时拍摄,镜头为套机镜头(可能是16-105?)

{imageTitle}
ISO 800时拍摄

    这些照片均来自国外网站,考虑到索尼一再强调A700在上市时会更为完善,本站并不认为其已充分发挥了A700的成像潜力,仅供广大影友对比其他厂牌相应型号,进行参考之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