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伪冒品较多 如何辨别真假SONY光存储

    目前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盗版的SONY DVD-ROM,给客户照成了一定的影响。市场是鱼目混杂的。我们该如何辨别真假SONY DVD-ROM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真假DVD-ROM有什么不同。千万不要被假货欺骗了,假货的样式比较多,下面就是其中一款。

    下面是我们拍的对比照片,首先是盒子的外观不同。左面的盒子为伪冒品,右面的盒子为真品盒子。伪冒品盒子缺少条形码,且做工很粗。

{imageTitle}

    第二,是机器的面板不同。仿冒品面板比较粗糙,有明显的划痕;真品面板工艺精细,无瑕疵,比较光滑。左面的机器为伪冒品,右面的机器为真品。

{imageTitle}

    第三,SONY现有的光存储产品均为时尚的短机身设计,而伪冒品的机身较长。而且从对比照片可看出伪冒品是没有出厂日期及生产序列号。

{imageTitle}

{imageTitle}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凡是SONY DVD-ROM正品,都有一个800贴。如果是七喜代理的还有一个七喜的防伪贴,这是辨别真假最直接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另外,真品有SONY防伪标识,撕开标识,有防伪编码,可以上网查询。

{imageTitle}

    伪冒品的样式比较多,消费者只要记住真品的特性,相信不难分辨真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