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勇士复活 悍马HAO2极限超频全国首测

    在SATA接口部分,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HAO2加强了这个地方,为玩家们又多准备了两个SATA接口。

从电压到物理卡 看悍马HAO2三大改进    从电压到物理卡 看悍马HAO2三大改进
SATA接口,多增加了两个SATA接口

    并且通过大图我们可以发现,和HAO2-GT做对比,在左下角,又添加了一个IDE接口。这样一来,不但满足了大容量存储需求的用户,还让一部分用户的老硬盘能够继续工作。

从电压到物理卡 看悍马HAO2三大改进
HAO2的PCI插槽部分

从电压到物理卡 看悍马HAO2三大改进
HAO2-GT的PCI插槽部分

    我们可以看见,这是最重要的改动部分。去除了一个PCI插槽,在两个PCI-E x16插槽之间,安防了一根蓝色的物理卡插槽。这个物理卡插槽,可以让游戏玩家搭配双卡,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从电压到物理卡 看悍马HAO2三大改进
HAO2的I/O部分

从电压到物理卡 看悍马HAO2三大改进
HAO2-GT的I/O部分

    在I/O接口部分,有了明显的改动,三块USB接口的位置有所改变,更加紧密了,这样似乎在插放多USB设备的时候,会有些不方便。但是传说中的双千兆网卡设计并没有出现。

    其实还有一些小的地方,改动不大,但是我们可以发现更加人性化了。以前,Clear CMOS键是在一个比较中间的位置,现在这个键和其他两个EZ TOUCU键并排了,方便玩家使用。并且以前EZ TOUCU的摆放顺序是POWER、RESET,现在是RESET、POWER、Clear CMO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