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HTC Vive Pre惊艳CES2016 新动作将亮相MWC

    CES 2016有着许多让人值得回味的细节,尽管此次展会唱主角的是无人机和VR,但相比无人机的成熟技术,VR才是今年真正吸引大众目光焦点所在。来自全球各地VR行业里的众多从业者都出席了本届CES展会,并且带来了各自旗下最新产品。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HTC发布了新一代HTC Vive开发者版本——HTC Vive Pre,并且在CES上一举获得20多个国际媒体评选肯定及大奖,展现了HTC以创新持续引领智能生活的决心与能力。

HTC Vive Pre惊艳CES2016 新动作将亮相MWC

    HTC董事长王雪红曾表示:“HTC Vive自发表即获得全球媒体、产业评论家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通过与全球数以百计的合作伙伴以及顶尖品牌合作,一同创造出深具启发且充满活力的虚拟现实内容。”HTC不仅在VR的研发上具备很强的技术实力,同时在内容上的表现也走在了行业前列。1月底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SteamVR开发者大会上,HTC展出12款超乎人们想象极限的虚拟现实游戏,获得各方一致好评。据了解,这些游戏均为第三方厂商开发制作,并将随着HTC VR产品一同发售。

HTC Vive Pre惊艳CES2016 新动作将亮相MWC

    HTC Vive Pre之所以能获得全球媒体、产业评论家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HTC团队在产品上的专注以及高要求息息相关。全新设计的HTC Vive Pre更加简洁,新的束带设计则提升了稳定性与平衡性。在其内部使用可更换的衬垫,并加入鼻垫,让HTC Vive Pre使用者感到更加舒适,即使是用户在戴眼镜的情况下也可以获得舒适的体验。HTC Vive Pre装备最新研发的前置摄像头可将现实环境中的元素带进虚拟世界,使用者不需脱下头戴设备,即可同时融入现实环境与虚拟世界中的情境,例如,佩戴着Vive Pre,拿起饮料,继续与朋友的谈话。同时,HTC Vive Pre的控制手柄从整体进行升级,新的边缘设计更加符合人体持握的工程学原理,提供更好的平衡感、新的触摸按钮以及手感更舒适的手握垫。

HTC Vive Pre惊艳CES2016 新动作将亮相MWC

    据悉,HTC已确认参加2月2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并且将在大会上设立体验区,或将有更多新动作,例如带来全新体验Demo等等,供全球媒体和行业用户体验突破想象极限的HTC Vive Pre产品。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2月29日开启的HTC Vive消费者版预售活动,尤其是价格问题。或许在本届MWC上HTC能带给我们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