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再推CASA系列!优派新17英寸宽屏上市

    【泡泡网显示器频道 8月28日讯】继弗拉门哥为优派创造了无限辉煌之后,CASA成为了其下一个力推的新品系列。与弗拉门哥仅为单款液晶显示器不同的是,CASA系列拥有从17英寸宽屏到22英寸宽屏4种尺寸7款产品,并且从命名以VA系列的产品定位就能得知,其在价格和实用性上也更加贴合主流市场,不再像VX2255wmh一样拥有如此鲜明的个性特点,不过动态对比度功能却是该系列的主要特征。

{imageTitle}
优派VA1716w上市

{imageTitle}
优派VA1716w正视图

{imageTitle}
优派VA1716w 1499元上市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优派VA1716w机身细节

    不过今日上市的VA1716w却有所不同,由于大陆官网网站上还没有其相关的规格标识,所以我们从美国的优派官网上得知,VA1716w并没有采用动态对比度技术。而这也是优派第三款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了,如果没有动态对比度作为卖点的话,难道它的出现仅意味着填充CASA产品线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