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国产领航代表 小米4c现热销中仅1299

  小米4c在国产机里面算是一位杰出的代表,从外观上就散发着吸引人的魅力,让看到它的人瞬间就可以对它产生好感。全机的手持感十足,配备的5英寸阳光屏,整体手感非常舒适。配置方面也是格外精心,搭载的骁龙808处理器,让它在性能上有着更出色的表现,让你使用App时、玩大型游戏更快、更流畅。该机目前在国美在线仅售1299元,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多关注一下。

  小米4c 标准版 国美在线 售价1299元>>购买链接

国产领航代表 小米4c现热销中仅1299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采用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全新MIUI 7系统。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机身正面配备的5英寸FHD阳光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前后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配置了3080mAh大容量的电池。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

国产领航代表 小米4c现热销中仅1299

  该机为国美在线自营产品,正品保障,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