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悍马重生! 4款悍马主板批量到货点评

    悍马!自从上市的那天起就背负着不一样的使命。从1995年到2006年,捷锐资讯面对消费市场,一直没有拿出过于耀人的产品。就在捷锐成立十年之后,悍马诞生了。然而悍马不负众望,在市场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从HAO1到HAO1-GT,再从HAO1-GT2到HAO2-GT,在市场上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暑期逛逛中关村:7大品牌柜台逐一看!
突然间悍马在市场上缺货

    然而,正当悍马在市场上热销的时候,却因为悍马的研发者上海捷瑞和制造商台湾捷波,在合作上出现了分歧。导致一时间市场上的悍马产品全线断货,捷波主板的柜台只能销售过去存货。在暑期的销售旺季,别人都是争着将产品卖出去,而捷波却躲着卖。怕一时将存货卖了,柜台空了没货。

    正当经销商和消费者都在期盼悍马重新回来的时候。8月1日,一条消息让很多人兴奋起来。

    捷波板卡大陆新总代理艾霖麦肯协同捷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了2007年度捷波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此次大会中,捷波顺利解决了先前的分家事件。

2007年度捷波全国代理商大会正式召开
分家之后,捷波板卡立即成立了大陆新总代理(捷波全国代理大会现场)

    在渠道商与厂商之间的问题解决之后,悍马的重新到货就指日可待了。果然,昨天中午从经销商处传来消息。悍马已经到货柜台,此次到货柜台的有4款产品。

{imageTitle}
悍马到货

    悍马在辉煌时期突然在市场上消失,如今又重新回到我们视线里。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跌宕起伏之后,悍马还还能否像当初一样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些我们只有在日后在市场上看他的表现了。让我们来看看这4款到货的悍马主板。

您是否依然支持悍马主板?
支持不支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