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火狐手机版系统已死 将被新产品取代

  Firefox OS是由Mozilla主导研发的开放源代码移动操作系统,采用Linux核心,应用于智能手机。这个计划于2011年7月25日对外公开,2012年7月2日宣布它的正式名称为Firefox OS。它曾在去年12月9日宣布停止研发进程,但今天Mozilla在发送给开发者的电子邮件当中表示,在2.6版本发布之后,Mozilla将正式停止开发Firefox OS。

  据该电子邮件显示,设备团队已经测试了一个创新的新产品,这意味着Mozilla将有新产品来取代走入死亡的Firefox OS,但是关于新产品的具体消息将在上半年某个时候公布。

  该公司表示,Firefox OS支持服务将持续到5月份结束,之后团队成员和支持人员将被调拨到其它项目当中。Mozilla也承认,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其中主要原因是为了确保公司精力和资源集中到其它互联网和物联网产品上。

  Firefox OS开发者和维护者对此非常失望,要求Mozilla不要杀死一个社区的努力,调走Firefox OS项目的工作人员是完全悲哀而令人失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