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艾尔莎变身AIC!蓝宝石代理ATI专业卡

    2007年8月2日,艾尔莎(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与NVIDIA官方正式签署协议,正式加入AIC行列,由此而来,ATI阵营再次失去一个重要伙伴。

{imageTitle}
 艾尔莎 FireGL V7100

    艾尔莎(ELSA)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专业图形卡的典范,在零售市场也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早在数年前技嘉科技悄悄买下德国ELSA品牌权并以品牌授权的方式交由ELSA中国大陆总代理广州昂达打理,昂达也顺理成章扮演了“出品商+总代理”的双重角色。

    2006年12月底,技嘉科技确认了艾尔莎(ELSA)品牌独立操作的模式,而随后于2007年5月正式宣布与广州昂达合作结束,此后的艾尔莎(ELSA)品牌以注册在深圳的艾尔莎(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进行全国性操作。

    2007年7月开始,艾尔莎(ELSA)配合工商针对市场的一系列打假行动更坚定了整顿渠道,净化品牌通路的决心,也对渠道利益给予了保障。消息人士透露,以往艾尔莎(ELSA)并没有成为NVIDIA的AIC成员,这始终是一个遗憾,而今,艾尔莎(ELSA)从中国大陆重振旗鼓,并申请成为中国大陆的AIC成员,这样避免与台湾的众多AIC“独木桥”之争,也体现了现在显卡领域发展的趋势。

{imageTitle}
蓝宝石代理的ATI专业卡

    在艾尔莎(ELSA)离开后,作为AIB领头羊的蓝宝石(SAPPHIRE)接下了FireGL的亚太代理权,相关产品图片已经公布,正式上市指日可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