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歌曲可存入SD 苹果更新安卓版音乐APP

  苹果今天为安卓设备的用户带来了Apple Music安卓版应用的更新版本0.9.5,新增了允许用户将下载的歌曲存入SD卡等扩展存储设备的功能,对于自带存储容量不多的安卓设备用户来说,这项离线听歌的功能增强还是非常实用的。

歌曲可存入SD 苹果更新安卓版音乐APP

  与此同时,新的安卓版Apple Music还带来了Beats 1电台完整计划时间表功能,在作词和作曲者分类中增加了更多浏览选项,可以方便地搜索古典音乐和电影原声带。目前0.9.5版本的Apple Music已经在Google Play上架。

  自去年11月登陆安卓平台以来,苹果还未公开使用Apple Music服务的安卓用户数量,但Google Play平台显示该应用下载次数在100万-500万之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