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数读OPPO 2015年它们交出一份漂亮答卷

  2015年刚刚结束,OPPO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一年里交出了一份相当完美的漂亮答卷。抛开各种深入民心的营销广告不说,OPPO单凭在手机销量上的大跃进就已是自身的最大突破,毕竟在这个人人都能负担的起智能手机的年代里,销量才是衡量产品是否成功的标准。下面我们就通过几个简单数字来了解一下OPPO在2015年的具体表现。

  第1名

  根据赛诺数据显示,OPPO R7系列自发布销售以来,2015年在国内市场保持2000~2999元价位段销售第1名。

数读OPPO 2015年它们交出一份漂亮答卷

  第4名

  截止2015年12月31日,OPPO已累计获得的专利授权中,包括:484件发明专利、767件实用新型专利和199件外观设计专利。同时,OPPO还拥有4501项已公布的发明专利,2015年企业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排名中位列第4,仅次于国家电网、中石化和中兴通讯。

  第8名

  根据第三方独立市场调研机构TrendForce近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OPPO在2015年首次荣登全球十大智能手机品牌行列,出货量排名第八。

数读OPPO 2015年它们交出一份漂亮答卷

  1000万

  OPPO首次宣布,自2014年3月发布以来,搭载VOOC闪充的手机销量突破1000万,而实际来看,包括OPPO Find 7、OPPO N3、OPPO R5、OPPO U3、OPPO R7、OPPO R7 Plus、OPPO R7s在内,总计销量接近2000万。

数读OPPO 2015年它们交出一份漂亮答卷

  1500万

  2105年OPPO的主力机型R7系列,自5月20日发布以来,销量达到了1500万台。

数读OPPO 2015年它们交出一份漂亮答卷

  5000万

  在2016年OPPO新春沟通会上,OPPO副总裁吴强先生宣布OPPO手机在2015年的实际销量达到了5000万台。

  2015年绝对称得上是OPPO最硕果累累的一年,稳固的中端手机销量之王,数之不尽的发明专利,位列头位的总体销量,这些都是许多国产手机品牌都无法比拟的地方,我相信OPPO在2016年还会再创佳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