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MSI微星科技结盟世界顶尖职业战队FNATIC

    再掀电竞风暴

MSI微星科技结盟世界顶尖职业战队FNATIC

    高端游戏硬件领导品牌MSI微星科技,今日宣布与重量级电竞团队Fnatic扩大合作,以微星完整的电竞产品线加上Fnatic的超高人气加持,拓展电竞新版图。

    MSI微星科技营销总监程惠正表示:“MSI微星科技与Fnatic合作多年,默契十足。双方均致力于国际电子竞技产业不遗余力。我们有绝对的信心Fnatic将以MSI微星科技的电竞神器在全球电竞战场上横扫千军,而Fnatic也将协助MSI微星科技电竞产品开发及营销,全力打造玩家渴望的电竞利器。”

    Fnatic去年战绩气势如虹,不仅在《英雄联盟》比赛方面一路拿下LCS(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欧洲区春季及夏季赛冠军,在《绝对武力:全球攻势》比赛方面的表现也不遑多让,同样抱走ESL One: Katowice 2015和 ESL One: Cologne 2015 双料冠军奖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