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金属一体成型 vivo X6现热销售仅2487

  vivo X6作为vivo新一任旗舰产品,也第一款全金属机身手机,它创新突破采用了特制铝镁合金材料,金属一体成型,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8.3%,抗弯折、硬度也比前任增强很多。外观有三种有金、银、玫瑰金三种颜色可大家随心意自由选择。除了外观精致纤细,配置性能上vivo 6X也有了大提升,4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让手机运行更为流畅。

vivo X6 国美在线 售价2487元>>购买链接

金属一体成型 vivo X6现热销售仅2487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1.7GHz MT6752处理器,运行Android 5.1的Funtouch OS 2.5系统。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空间为32GB,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机身正面配备的5.2英寸108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快速相位对焦,配置了2400mAh大容量的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

金属一体成型 vivo X6现热销售仅2487

  该机为国美在线自营产品,正品保障,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