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4百-1万元照片打印机 摄影师该怎么选

四、优异摄影师选购什么打印机

    优异摄影师是大多数人顶礼膜拜的大师级人物,数码相机自然是从不离身,至于相机的级别也不用多介绍,肯定是优异的设备,那么照片打印机也一定要买最优异才能打印出最完美的摄影作品。

{imageTitle}

推荐一:爱普生 Stylus PRO 4800
市场参考价格:13500 元
墨盒类型:八色墨盒 世纪虹彩K3
绘图仪打印幅面:A2
打印速度:A2/草稿模式 1.3分钟
A2/质量模式 2.7分钟
A2/精细模式 7.9分钟
最高分辨率:2880×1440dpi
接口:USB 2.0/IEEE 1394
标准缓存:64MB
体积:848×764×354mm

    推荐理由:爱普生 Stylus PRO 4800采用了爱普生独创的微压电技术、八色“世纪虹彩K3”颜料墨水、3.5微微墨滴以及“智能墨滴变换技术”,最高分辨率达到2880×1440dpi,实现了高速打印和完美品质输出的结合。最大打印幅面17寸配合优秀的色彩管理技术,可以在光泽照片纸、亚光照片纸、粗面纸、美术纸等众多介质上打印出优秀的图像,实现多种效果输出。

    全新的彩色系统还采用全新一代树脂涂层,能有效防止光线散射,在高光部分/深色调部分呈现出同样的光泽感,进而使得在平滑的打印纸上得到光洁、表面非常出众的打印输出作品。其次这层树脂覆膜有更强的抗刮性和更高的防水性、防臭氧性、耐光性,色彩保存期限更长达108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