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4百-1万元照片打印机 摄影师该怎么选

    导语:似乎是一夜之间,人们的手头就拥有了数码相机,大量的数码照片应运而生,如何输出?这个问题引发了一系列的变革,传统的机械相机都采用冲洗照片的输出方式;数码相机改变了这个局面,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抱一台照片打印机回家自助打印,这无疑给照片打印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现在爱普生、惠普、佳能等打印机产品每年都会推出多款针对照片打印为主的打印机产品。那么消费者该如果选择呢?不同级别的摄影爱好者又该买哪款产品更适合自己呢?今天我们就针对不同的摄影爱好者,给大家推荐目前性价比高的7款照片打印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