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0    /    正文

低端光电鼠标好选择:仅85元的台电

光电鼠相对机械鼠而言使用起来更方便,比如它不用清理滚球等等,但目前光电鼠标价格一般都在百元以上,要么就是极次的杂牌。可有不少用户对分辨率等性能的要求并没有那么高,但是对价格却很敏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希望看到市场里能够多出现一些普及价位的光电鼠标产品。

上周我们介绍过台电的“蓝调情人”,“红色恋人”两款光电鼠标,而今天我们又在市场里发现了一款更为便宜的,价格仅为85元的台电“光电滚石”鼠标。

光电滚石的分辨率为400cpi,比一百多元的“蓝”“红”两款鼠标800cpi的性能要低一些。它带了一个比较炫的发光滚轮,采用了Agilent HP2000主芯片和Crystal的图象采集芯片。

事实上,假如您不是一个疯狂的FPS发烧友,那么400dpi的光电鼠标可以说完全能满足您日常的使用需要。我们感觉这款鼠标的价格和机械鼠的价格已经非常接近了,况且台电的牌子我们也耳熟能详,那些原本打算买机械鼠的用户倒不妨考虑一下它。

[咨询电话] 海龙3038:010-8266315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