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买铁三角送美军装备!暑耳机市场动向

  市场的暑促活动最先全面展开的就是铁三角的产品了,很多经销柜台都展开了不同的铁三角产品促销活动。

{imageTitle}
 铁三角官方赠送耳机包藏箱

  首先铁三角官方推出了AD高端耳机的降价,并且赠送高档耳机包藏箱的活动,详细报道请见《铁三角AD高端动圈降价再送耳机收藏箱》。

{imageTitle}  {imageTitle}
 铁三角的ES7和CM3原价基础上加100元得森海PX100

{imageTitle}
 最为让人心动的是买铁三角的ES7赠送511雨伞

  经销商对于铁三角的产品促销也是多种多样,现在举行的活动有购买铁三角的ES7和CM3(粉色)加100元就可以得到森海塞尔PX100一个。详情报道请见《铁三角联手森海 CM3加PX100特价358元》与《随身听最靓耳机 铁三角ES7暑期特价中》。最为让消费者心动的是,现在有柜台购买ES7的话赠送美国军用511品牌的雨伞,这个赠品既高档又实用,详细报道请见《惊报!暑期促销买耳机竟然送美军装备》。

{imageTitle}
 销售柜台的告示板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两种不同规格的耳机便携袋

  另外还有耳机商家,根据购买铁三角产品的价格不同,赠送不同规格的耳机便携袋,详细报道请见《惊喜不断!铁三角暑假促销好礼大赠送》。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件事情,以上促销活动并不是一家销售柜台,关于活动的具体销售柜台请点击详细报道中的文章。

更多耳机资讯,尽在泡泡耳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