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7技术曝光:将采用双镜头设计

    来自外网photorumors的报道,iPhone 7据称会采用双镜头设计,并搭载以色列的影像新科技,该公司LinX Imaging于去年被苹果收购。据相关人员透露称:

    “LinX的多光圈相机技术,能够在更小的尺寸内提供更加优秀的画质表现。这意味着iPhone 7在不采用突出摄像头的同时,就可以拍摄出单反级别的照片。“

iPhone 7技术曝光:将采用双镜头设计

    另外,iPhone 7将采用体积更小、更加优秀的曲面传感器设计。”在一些实施例中,苹果描述了一个传感器,是球面弯曲的接收光线,通过特制的镜片折射,凹表面上。一个恰当的比喻是一个装满水的碗;碗代表一个球曲面图像传感器和水一个装有透镜系统。”

via:photo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