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数码相机创意影赛--拉开序幕!

    如果你是时下的炫酷新人类,如果你脑袋里时时都涌动着奇特,新颖,精灵古怪的想法却苦于无的放矢,那么你的机会来了。韩国数码巨头三星旗下的三星数码相机举办的“创意数码”摄影大赛将于2007年7月2日正式启动。三星数码相机希望借此大赛给更多喜爱摄影,有表现欲望的新新人类一个展示的平台与空间——抓住最奇特的瞬间,秀出最炫、最酷的拍摄视角!

    此次由三星数码相机主办的“创意数码”摄影大赛力邀国内知名摄影师,摄影媒体资深编辑以及国内知名摄影网站主编与资深图片编辑共同担任评委。比赛从2007年7月2日开始启动,2007年8月31日之前为网上征集时间,参赛者可以通过登录本次大赛的专题页面(http://www.photal.com.cn/campaign/07summer/index.asp),注册后上传照片参加比赛。参赛作品要求均为三星数码相机拍摄的原创作品,尽量突出“新、奇、特”三方面内容,并保留精度不低于300万像素,照片大小不少于1M的原始数码照片,作为领奖依据。三星相机特别为此次大赛设置了丰厚奖项,一等奖为三星蓝调i7数码相机+GX-10单反白皮书,二等奖是三星L700数码相机+GX-10单反白皮书,三等奖为4G容量SD卡+GX-10单反白皮书,活动截止后作品得票数前50名还可获得特别的纪念奖品。

    三星数码相机自06年推出“蓝调”系列数码相机以来,以其美轮美奂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的功能,倍受追求时尚同时喜爱摄影的潮流一族青睐。以GX-10为代表的系列单反数码相机更是让三星数码相机跨入了专业摄影领域,成为无数摄影发烧友追捧的热点。相信通过此次大赛更会让所有人体会到三星数码相机绚丽多彩方便快捷的拍摄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