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五点问题质疑P35 12款主板供电规格PK

    “固态电容”,这是P35的主板宣传中出现的一大热门关键词,为什么大家都在讨论固态电容,首先,我们得了解固态电容的特性。

◎ 固态电容的具体特点包括:

·固定电压和电流的使用寿命长;
·低阻抗、低电子旋转共振、高性能、高热稳定性;
·低阻抗-电阻没有气体或者液体的电解媒质;
·超物理特性;
·比传统气态或者液体电解电容高500次的电气传导;
·采用固态介电材料,一定程度上杜绝漏液及爆浆问题;
·低阻抗:固态电容一般都可做到10毫欧,更符合未来发展趋势。

    总体而言,使用固态电容,它将有效防止供电部分引发高温危险,以及提升防止耐高涟波流的能力。

{imageTitle}    {imageTitle}
   华硕P5K3 Deluxe(2688元)               华硕P5K Deluxe(2288元)       

{imageTitle}   {imageTitle} 
   技嘉P35C-DS3R(1688元)                   精英P35T-A(1399元)

  {imageTitle}  {imageTitle}
 富士康P35A-S(元)               技嘉P35-DS4(1999元)

{imageTitle}    {imageTitle} 
   微星P35-NEO2-FI(1599元)         微星P35 Platinum (1999元)  
 
  {imageTitle}    {imageTitle}
      升技IP-35 PRO(1999元)           技嘉P35-DQ6(2088元)

{imageTitle}    {imageTitle}
 映泰TP35D2-A7(990元)          致铭P35(888元)

    高分子聚合固态电容加上电解电容,将低阻抗和大容量的优点融合一身,搭配抗干扰能力更强的封闭式电感,充分保证了电路稳定纯净。而各主板厂商的固态电容选用,我们列了一个表,看一看都是选用谁家的。

● 供电部分选购建议:
 
 
 
·三相供电是够用的,如果你不准备超频至400MHz外频并且长期使用的话;
 
·按实用性而言,八相供电是给发烧玩家配备的;
 
·注意主板供电部分的散热,多利用“风道”进行散热系统的构建;
 
·固态电容是好,但是盲目追求只是花费更多的钱,得不到更多的效果。
 
 
 
·供电部分不是越豪华越好,而是按需所配。不超频或稍微超频的用户三相供电足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