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最轻仅350g 国家地理再推三脚架新品

    日前,国家地理针对业余摄影爱好者生产的NG TUNDRA系列产品在香港地区正式发布,该系列产品包括两支三脚架和一支独脚架,型号分别是NGTT1、NGTT2和NGTM1。NG TUNDRA系列产品以轻巧便携使用方便为卖点,适用于充满热情的业余影象制作者,这三款三脚架的售价从380港币大700港币不等。

    NGTT1三脚架

{imageTitle}
 NGTT1三脚架

    NGTT1三脚架在设计时综合考虑了降低重量、减小尺寸,同时还具有多样的领先性能和快速的安装结构,在做到便携的同时还兼备了牢固和稳定。它的重量仅有1公斤,脚管分为5节,完全收合时长度只有45.5cm,相当便携!脚架上设有快拆装置,让使用上更加灵活。另外,脚架的伸展角度也可作多角度的调校,除了一般的23度,还能提供了更低的45度及超低的80度,以方便用家进行超低角度的拍摄。该产品参考价为660元港币。

    NGTT2三脚架

{imageTitle}
 NGTT2三脚架

    NGTT2采用了特别的全天候脚管保暖衬垫,在极其恶劣的气候下,使手得到保护;而大直径的开放角度和可拆卸的脚钉,在不平坦的地形下仍保持其稳定性。NGTT2同样以轻巧的设计为主,最大的不同是脚架采用了一个三向云台!除了作为拍照用,可以调整水平及垂直调整的设计风格让NGTT2同样适用于拍摄DV影片。NGTT2已正式推出,该产品售价为700港币。

    NGTM1独脚架

{imageTitle}
 NGTM1独脚架

    NGTM1独脚架的便携性更高,它的重量仅0.35kg,配备了一个球型云台,其中柱可以横置,具有适合微距摄影的全天候脚管保暖衬垫,使手得到保护,而大直径的开放角度和可拆卸的脚钉,让它在不平坦的地形下仍保持其稳定性。目前,该产品已经正式推出,定价为380港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