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拍 清华同方爱拍PMC-V618艺术图赏

    夏天到了,这是一个属于爱拍人士的季节!无论你是拿着专业的单反相机,还是时尚的卡片相机,甚至是带有摄像头的手机或MP4,喜好拍照的人士在这个季节都可以一展身手。如果你只想体验拍照的轻松,而不愿被光圈、焦距、白平衡、快门等一堆技术名词弄得头昏脑胀。那么,你现在就可以看过来,看看这部清华同方的爱拍PMC-V618。

    外观十足像一部卡片相机的爱拍PMC-V618,从一开始就向人们揭示了它的与众不同:130万象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拍照和录音、录像。即便是PC摄像头功能,对爱拍PMC-V618也不在话下。从尺寸达2.4寸的QVGA(960×240),且发色数高达26万色TFT显示屏,不仅对于拍照取景而言是一种愉快体验,而且回放图片时同样能让人心情不错。

    当然,爱拍PMC-V618更是一部十足的、全能的MP4:支持AVI、ASF、WMV、MP4等多种QVGA格式的视频;支持MP3、MIDI、WMA、WAV、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支持5 种EQ均衡模式;全面支持电子书文本阅读,支持多种文字编码格式;多种格式图片浏览,并支持对图片进行放大缩小、移动等操作;高质量数码收音机,支持自动搜索和手动调台;支持NES模拟器游戏(即任天堂游戏);如同Windows一样的文件及文件夹管理,访问文件就像操作自己的电脑一样,简单、易用,方便、快捷;支持便捷的播放列表管理,以及人性化淡入淡出播放,使耳朵感觉更舒适;支持关机闹钟、定时开关机;支持时钟,万年历;支持固件升级等等。

   闲言少叙,下面请看清华同方爱拍PMC-V618的艺术大图!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