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迎面清新风 泡泡网资讯频道改版亮相

    2007年4月28日,泡泡网产业资讯频道(http://news.pcpop.com)全新改版,在新闻频道(业界、互联网、通信新闻)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分为业界、互联网、通信、渠道、人物、评论、产业经济、家电产业等栏目,并增加Geek、游戏、软件等一系列全新的栏目,以求为用户提供一个全面、深入的IT新闻资讯平台。

    同时,产业资讯频道秉承泡泡网打造国内第一互动媒体的理念,在针对用户群差异细分栏目、加强原创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互动功能(业界论坛),将泡泡网/泡泡空间在与用户互动方面的优势延伸到IT新闻资讯领域。

    在产业资讯频道首页,每日更新的焦点大图带给读者这一天内最值得关注的IT业内新闻。头条区内,每日精选的重磅新闻和原创猛料随时更新,不断刺激读者的眼球神经,随时让读者了解近来国内外发生的IT相关大事。此外,相关的各版块博采众家之长,同时对热点问题和事件进行原创报道,每日更新量过百,确保材质的新鲜热辣。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改版重装上线,能够让广大读者感受到全新的体验,更及时、更准确、更热辣的IT资讯,尽在泡泡网资讯频道!

    此外,我们将联动业内同行,对行业内发生的大事进行联合追踪,对行业资源进行有机共享,让泡泡网资讯频道成为用户和业界共用的资讯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