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凭啥抢国人的钱?网友怒揭XFX价格黑幕

    XFX为什么要这么欺负中国人,我开始关心起这个企业的来头。如果是老美欺负我们我还能忍,但现实又一次让我出离愤怒。

{imageTitle}

    我在XFX的中文官方网站上看到这样的介绍,在香港上市,就是说可以理解成中国企业了,那他凭什么抢中国人的钱?这样欺负我们中国人?

{imageTitle}
 看不清请点击放大

    接着,我看到了这个,原来XFX是这么个来头,是不是认了美国爸爸就可以欺负中国人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带着这些愤怒和疑惑我在各大BBS看到了更多关于XFX显卡的回帖: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我想起电影《大腕》中有句台词“不求最好,但求最贵”,只因为在某些人眼中,最贵即最好。但是我反复查找资料,我这块XFX的8800GTX做工频率都和公版一模一样。我当时在市场里听说翔升和富彩的8800GTX都只要4999元,我以为他们的卡没有XFX的强,所以我选择了XFX,但是结果证明我大错特错!中国人和美国人的收入差别地球上谁不知道,我挨了宰我也就忍了。它XFX居然在售后上还要歧视我们,松景这来头怎么看都不是洋鬼子,也敢如此对待同胞!您能告诉我它XFX讯景凭什么这么欺负咱们吗?

    编者按:看完全文,您一定会有自己的看法,欢迎在投票和评论中表达自己的观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您对XFX讯景显卡在国内外定价和售后差异抱什么态度
愤怒!这是赤裸裸的欺负中国人
没感觉,这事和我无关
理解!可能XFX有自己的苦衷
支持!不喜欢可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