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凭啥抢国人的钱?网友怒揭XFX价格黑幕

    作为国内的XFX 8800GTX用户,我感到难以接受,我将文章题目放在百度里面进行搜索,发现这个帖子早就在网络传开了。

{imageTitle}

    原来这个帖子早已出现在全国最大的三家IT网络媒体的BBS上,我仔细看了相关的回复,我的心变得冰凉……

{imageTitle}

    在看回复中我注意到有人提及XFX在国内和国外的售后质保条例不一样。为了弄清楚这个问题,我专门登陆了XFX的中文官方网站和北美官方网站,仔细查看了质保条例,我再一次被打击……

{imageTitle}
 XFX中文官方网站上的质保条例

    上面根本就不是宣传中的“三年质保”,但媒体都是这么说,难道这是媒体团结起来捏造的?

{imageTitle}
 XFX北美官方网站上的质保条例

    看完XFX对老美的售后条例,我彻底愤怒了!英语白底黑字的写着是“We will repair and service your 6, 7, and 8 Series Graphics Card for as long as you live”,意思就是终身质保!再看“should you sell or transfer ownership of the card, the same service applies to the next owner”,二手卡都可以继续保!天啊,这不明摆着欺负我们中国人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