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行情    /    正文

GPS不单单是导航 巡逻鹰汽车防盗系统

    相信有车一族对于汽车防盗都是比较谨慎,毕竟几万几十万的东西丢了那可是“相当”的心痛。不但购买保险,好多车还选择了各种防盗装置。现在除了机械式、电子式的以外,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又多了一种选择——网络式防盗。 北诚科技开发的GPS车用防盗系统是GPS在车载导航之外的一类重要GPS应用,对于车主们来说,这套防盗系统能给爱车提供更加有效的保护。所谓网络式防盗就是指在GPS卫星定位系统或者其它网络系统(如GSM)基础上研制的汽车防盗系统。

{imageTitle}

{imageTitle}

 巡逻鹰GPS汽车防盗产品基本配置
    主机1个;GSM天线1条;GPS天线1条;拨号器2个;语音器1个;咪头1个;备电1个;线束1套;防盗主机1个;遥控器2只;防盗指示灯1只;报警喇叭1只;报警按钮1个;断电继电器1只;防盗器配线1条;
  
功能描述
  
一、终端功能
  1.远程控制车辆(设防/撤防/禁止车辆运行/启动等)防盗、防劫
  2.免提车载电话
  3.来电自动报号
  4.可存储10个快拨号码
  5.监听、喊话、查询功能
  6.4位数密码自由修改(只限车主)
  7.实时回报
  8.欠压、断电自动报警
  9.紧急求助(劫警)报警
  10.车辆受到非法开门、振动、点火、断电等均向中心报警
  11.系统报警信息短信方式向中心传送
  12.超速,越界报警(方型、圆型)
  13.系统自动定时测试自检超速报警
  
二、中心功能
  1.报警设定 断油/断电 恢复油/ /关门锁
  2.监听喊话 车辆追踪 车辆定位 条件定位
  3.警情查询 条件查询
  4.显示警情信息(抢劫、振动、开门、点火、欠压、断电、防盗器主机与通讯主机通讯中断)
  5.图标颜色区分车辆状态 不同警情以不同声音区分
  6.鹰眼显示器 历史回放 发送记录 指南针
  7.区域信息 地图图层控制 轨迹显示 删除轨迹
  8.测距标尺 地图放大、缩小、漫游
  9.1天内未回的信息车辆显示
  
    产品特点
  1、双定位:既可GPS定位,也可通过GSM定位。提高系车辆的安全系数。
  2、兼容性好:能和市面上99%的汽车原有防盗系统兼容,工作电压在7V-40V之间,适用于各类车辆。
  3、全语音提示:人性化操作,使车主无师自通,熟练使用产品。
  4、自主与中心监控模式可互选:自主监控模式充分保护个人隐私,中心监控模式彻底解放车主,由中心24小时监护车辆,处理各种警情,误报率几乎为0
  5、全隐蔽安装:防破坏能力强,又不影响车内美观。
  6、工业级GSM模块和GPS模块:保证了在复杂环境中长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7、无线车载电话功能:具有手动接听和自动接听两种功能,高保真的音质,给人以面对面交谈的感觉。
  8、可随意加装各种人性化功能:如远程点火、自动升窗,提升车辆的档次和安全等级。

    看到以上产品介绍,你是否有一些心动,拥有它,你可以随时高枕无忧,再也不用担心你的爱车在你的视线中消失,确保你的爱车随时安全

广州市北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020-87566832875856028758540887585581
网址:www.gps2000.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