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16韩国无人机展隆重开幕 展示100余种无人机

2016韩国无人机展隆重开幕 展示100余种无人机

2016韩国无人机展1月28日在釜山BEXCO举行。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亚洲最大规模的无人机庆典——“2016韩国无人机展( Drone Show Korea 2016)”28日在釜山BEXCO举行。

  据报道,本次展会由产业通商资源部和釜山市共同主办,来自4个国家的56个公司参展并展示100多种尖端无人机和技术。

  报道称,由韩国开发的垂直起降无人机“Tiltrotor”亮相本次展会。

  据悉,“2016韩国无人机展”将持续至本月30日。

  韩国政府日前宣布,截至2020年,将把商用无人机投入到小型物品运输和高层建筑安全检查等八大领域,下月底将启动首次试飞。韩国政府还决定在2018年前建立无人机专用机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