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把握最后机会!贴图就送你Tt高端机箱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相信不少玩家都想拥有一台Tt的机箱,而这个梦想现在并不遥远,只要你来参加Tt的活动。此次Tt和泡泡网、Pchome等多家媒体合作的活动,“我心中的Tt”贴图评论有奖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玩家更近距的感受Tt,现在距离活动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想要参加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imageTitle}
 我心中的Tt——酷炫之选

{imageTitle}
 参加活动的玩家

{imageTitle}
 有奖评论活动

    “我心中的Tt”有奖贴图评论活动分为“性能之选”、“时尚之选”、“酷炫之选”、“智尚之选”四大主题,代表了Tt机箱在酷炫外观、优异性能、时尚数字家庭等各个方面的特色,无论是超频发烧友还是MOD玩家或是HTPC用户,Tt都有出色的机箱产品满足玩家的要求。来看看玩家们上传的贴图,Tt机箱在不同的玩家手中变化成不同的个性装备!

“我心中的Tt”活动入口:泡泡网的酷炫之选性能之选时尚之选智尚之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