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掠过金属的一刹那 征服男人的力量!

    由金属打造的物品是每个男人的挚爱。譬如ZIPPO打火机,就是世界上男人们对之趋之若鹜的金属物品之一:纯金属的外壳,配上个性的风格图案,显示了男人的个性与魅力,被男人当作收藏品珍惜。譬如金属剃须刀,男人生活的必需品,让你永远保持利落而严谨的状态。又如锋利的刀片,就像男人锐利而高瞻远瞩的眼光,使人在职场上发挥游刃有余。再如金属手表,更是男人不可缺少的饰物,它的精准就像男人严谨的工作精神一样。甚至金属音乐,金属感的音乐节奏像金属敲打着你的跳动的心灵,激起你的热情,让无数乐迷为之疯狂。这就是金属的魅力—冰冷光亮的颜色散发质感,激发人渴求的欲望。

{imageTitle}

    “闪耀”功能

    当你还沉浸在巧克力的情感中时,LG移动电话高端系“Black Label ”系列的新宠—shine破茧而出了。13.7毫米的超薄金属拉丝滑盖机身,滑盖线条利落、大方,金属质感诠释男人阳刚气质。2.2英寸超大镜面LCD,大气雅致,时尚逼人。200万像素的施耐德专业摄像头,像质清晰动人,让你体验专业名厂带来的享受。它还支持不限时有声录像和有声视频拍摄,满足你任何场合拍摄的需要。随机配置了256MB的内存空间,还支持micro-SD扩展卡,带你在广阔的空间中遨游。宽大的按键,手感舒适。三维的滚轴键,使用灵活便捷。包括拍摄、音乐、音量、多功能接口的功能键都集中在机身右侧,便于操纵。每个设计细节都透发着科技的跳跃力。

    睿智的选择

{imageTitle}

    金属与手机结合,融入科技的加工,打造出品位非凡的高端手机。属于真正金属颜色的“Shine”,会激发你对金属的无限幻想:坚强、果断、时尚、迷人。它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多的是品位与气质的体现,也是精神的享受。它那奢华稳重的外观,出现在任何场合都会被关注,就像金属闪耀而不刺目的特点。你的稳重、内敛、睿智、浪漫都在金属中释放升华。金属有很强的反射力,会反映你工作和生活中的得与失,让你时刻掌握成功的方向感。你选择了它,不仅可以尽情享受时尚和高端科技给你人生带来的惊喜,还意味着你选择了一种生活品位:精致、奢华、理性、时尚。

    意想不到的安全

    作为现代数码产品,手机中保存的大量隐私担心被人发现,Shine的保密功能绝对是最好安全卫士。它可以设置全机锁定,或者独立锁定长途电话、电话簿、信息、通话记录、日程表等信息,周密的保护你的隐私,使你更加安全、放心、畅快的体验手机带来的方便与快乐。

    闪耀就是这么简单。带着你的闪耀,亲近你的工作,亲近你的生活,亲近你周围的人。让闪耀掠过经典的一刹那,喜悦永远停留在你的心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