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法拉利跑车设计 台电新款U盘即将上市

    作为世界优异跑车制造商之一,来自亚平宁半岛的“法拉利”一直被视为速度与激情的完美象征。其旗下跑车标志性的火红色车身和昂首烈马的Logo早已不知俘获了多少渴求极速体验和尊崇享受于一身的人们的心。作为U盘领域的知名品牌,台电科技的产品一直以价格便宜,性能稳定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近期,将要把法拉利跑车的设计融入U盘,其“风尚”系列U盘即将上市,让法拉利的时尚魅力在您掌中彰显。

{imageTitle}
 台电“风尚”系列U盘

    台电“风尚”系列U盘采用跑车般的流线形造型,不但拥有跑车般优美的线条,而且盘体运用最新的超声波无缝焊接技术密闭,除具有极高的强度外,还具有良好的抗震性、密闭性和超轻的重量;在银白色盘体正面蓝色部分的工艺设计上融入意大利风情,展现了地中海的浪漫气息;LOGO旁边有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的签名,更显其珍贵。

    “风尚”系列U盘除了具有法拉利跑车的元素之外,为保证数据存储的安全性,还加入了台电独有的强大的数据安全防护功能,不但是时尚商务人士存储的最好选择,还是送礼的佳品。如今“风尚”系列U盘即将全面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台电科技网站www.teclast.com了解详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