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采用入门配置 LG K4现身LG俄罗斯官网

  在刚刚过去的CES 2016大展中LG推出了K7/K10,但K系列并不仅仅只有这两款智能手机,经LG官方证实,它们将会在未来几周推出K4和K8两款智能手机,前者已经现身LG的俄罗斯网站,而后者则有望于下个月发布,两款手机的售价应该会很亲民。

LG K4即将发布:4.5英寸屏幕+1940mAh电池

  根据LG俄罗斯网站公布的信息,LG K4出厂搭载Android 5.1.1 Lollipop系统,但后续可能不会升级至Android 6.0。K4采用了分辨率为480 x 854的4.5英寸IPS屏幕,内置1GHz的联发科MT6735M处理器,1GB RAM和8GB ROM,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卡扩展。

  机身背面装备了支持自动对焦、LED闪光灯和视频拍摄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正面则是200万前置摄像头。机身尺寸为131.9 x 66.7 x 8.9mm,机身重量为120g,电池容量1940mAh,支持4G LT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