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尼康发布单反D3300新版升级固件V1.01

    尼康刚刚新发布了入门单反D3300的C 1.01版本的固件更新,该次更新主要新增加了对尼克尔AF-P新镜头的支持,AF-P型镜头内置步进式马达,支持拍摄菜单光学VR减振选项,能够更快速、安静的自动对焦。

尼康发布单反D3300新版升级固件V1.01

V1.01版更新如下:

    加入了对AF-P DX尼克尔18-55mm f/3.5-5.6G VR和AF-P DX尼克尔18-55mm f/3.5-5.6G镜头的支持,并且在使用镜头拍摄时可开启光学VR防抖选项,这个选项可开启或禁用防抖功能。

解决了以下问题:

    55mm之上的焦距在使用时关闭自动信息将不再起作用;

    在润饰菜单>NEF(RAW)的处理中选用负值的曝光补偿将不再获得预期效果。

via:nikon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