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大事件!吉客猫上镜比利时最大法语电视台

  都说2016将是出境WiFi爆发元年,但是到底火到什么程度?近日,比利时最大法语电视台RTL-TVI最新一期的ICOMME旅游节目在位于瑞士海拔3238米的阿尔卑斯山铁力士峰(Titlis)完成录制,录制结束后主持人Jacques van den Biggelaar介绍了一款来自中国的出国上网神器(出境随身WiFi)——GlocalMe(吉客猫)G2。

大事件!吉客猫上镜比利时最大法语电视台

  RTL-TVI是RTL集团在比利时最大的法语电视台,RTL作为欧洲最大的广播和制作公司,RTL集团在10个不同国家经营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节目内容制作商。

  Jacquesvan den Biggelaar是ICOMME旅行节目的主持人,同时也是RTL-TVI电视台制片人。

大事件!吉客猫上镜比利时最大法语电视台

  根据Jacquesvan den Biggelaar的介绍,吉客猫G2获赞年度最具创意发明。为了展示吉客猫G2提供随时随地上网便利的功能,Jacquesvan den Biggelaar先是叫小伙伴用平板拍了一张旅程纪念照,接着从口袋里掏出小巧的吉客猫G2(手机大小)给平板连网,很快便将照片上传到Facebook。可见吉客猫G2即使在阿尔卑斯山这样的特殊信号区(信号较弱、不稳定)依然表现优秀,上网快速流畅、信号稳定。

大事件!吉客猫上镜比利时最大法语电视台

  本次亮相的吉客猫G2作为一款随身WiFi市场的创新产品, 确实为用户带来了非常出色的境外上网体验,得到了用户的超高评价。值得一提的是,革命性突破创新的零漫游极速4G网络服务着实是产品的一大亮点,真正为用户带来了4G网速的畅快体验,无形中将随身WiFi市场大大向前推进了一步,更成为出境游人士争相购买的实力WiFi设备,被选为“最具创意产品”也是实至名归。

大事件!吉客猫上镜比利时最大法语电视台

  吉客猫G2 信号强势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需插SIM卡,无合约无月租,尽享本地资费非常好的4G高速上网,自由跨国跨地区使用,自由选取套餐或实时流量扣除,用多少扣多少,不用不收钱,且不限流量,搭配APP智能管理,资费透明,费用扣除、流量使用、信号强度、电量剩余等在屏幕上一目了然。此外,吉客猫G2支持5人同时在线上网,出差办公、出国度假集体使用更划算!还有专属密码安全保护,上网更放心,传输公司重要文件也无需担心。6000mAh大电池超级续航,更可充当充电宝使用。

  吉客猫能从众多随身WiFi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是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务实的服务态度,坚持“零漫游 走全球”的核心理念,切实地解决了目前出境游人士面临的“上网难、漫游贵”的困境,以覆盖国家多、4G极速上网、资费低廉/灵活、使用便捷等优势,开启全球在线模式,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任性上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