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ROG新旗舰!Maximus VIII Extreme评测

    通过上面一页的介绍,相信各位已经可以了解到华硕ROG M8E主板在用料与扩展能力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华硕ROG M8E还需要具备相当丰富的实用功能,才能够确保产品能够在各个方面带给玩家与自身定位相匹配的使用体验。

M8E

    在如今这个“信仰灯”大行其道的时代,身为ROG旗下Z170主板中当之无愧的王者,M8E身上自然少不了这个能够显著提升产品B格的配备,各位可以在这款主板的PCH散热片上找到该主板的ROG“败家眼”信仰灯。

M8E

    为了方便各位获得更加酷炫的灯光效果,华硕ROG M8E主板特别配备了LIGHTING CONTROL软件对其进行控制。除了基础的四种模式外,点击开启Special Effect效果后,不管是乐动模式还是根据CPU温度变化视觉酷炫程度都非常高。

M8E

    在配备拥有炫酷的“败家眼”信仰灯的同时,华硕ROG M8E主板还配备了效能远优于普通板载声卡的SupermeFX声卡。通过SupermeFX声卡自身配备的ES9023P专业级DAC音频芯片,ROG M8E可以很好的带动音频设备,并可以推动600欧姆阻抗耳机,其实际效能可以与独立声卡相媲美。

M8E

    除去良好的硬件基础,华硕ROG M8E主板还为SupermeFX声卡配备了专门的管理软件,不仅可以帮助玩家轻松识别设备的种类和阻抗,并通过软件调节来优化玩家得到的音效体验,还加入了Casting Enhancer功能来在录音过程中强化特定频段以提升效果。

M8E

    而AI Suite 3作为目前最人性化的主板软件之一,一直以所有完美整合所有软件功能著称于世。打开软件后左侧列表中:五重优化、TPU功能、Turbo APP、EPU节能控制、风扇控制、数字供电控制和监控、甚至电脑清理功能和AI Charger+手机快速充电功能都在列表中。

M8E

    至于GameFirstIII软件是M8E主板配套软件中一大亮点,硬件上采用了Intel I219-V千兆网卡,相较于采用Killer网卡的主板产品,Intel网卡可以与CPU、芯片组更好的协同完成网络优化,占用资源量更少,相对而言能带来更快更爽的游戏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