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金牌会员数占全美成年人口两成

    据《今日美国》报道,亚马逊金牌会员服务在美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每五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人购买了该服务。据研究分析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RIP)估计,2015年年末亚马逊金牌会员用户数已经达到5400万。全美成年人口大约为2.46亿,金牌会员用户数已经达到成年人口的两成。同时这也意味着金牌会员服务已经覆盖了全美46%的家庭(夫妻共用一个会员)。

亚马逊金牌会员数占全美成年人口两成

    亚马逊并没有透露该服务的详细用户数,不过该公司在电子邮件中表示金牌会员用户数已达数千万。

    购买了亚马逊金牌会员后,用户便可享受免费的两日内送货服务,此外,登录金牌会员账号还可免费使用亚马逊的视频和音乐服务。

    金牌会员绝对是亚马逊的摇钱树,数据显示非会员用户在亚马逊上年均消费600美元,而会员则提高到了1100美元。

    Gartner公司分析师格雷格表示:“只要金牌用户维持较高的购买频率,亚马逊获得的购物收入就可以完全抵消免费送货的邮费损失了。”

亚马逊金牌会员数占全美成年人口两成

    CIRP称金牌会员用户已占亚马逊总用户的47%,比2014年大涨35%。该机构联合创始人乔什·路易斯(Josh Lowitz)表示:“在去年的购物季中亚马逊共收获了700万新的金牌会员用户,2015年全年这一数字更是达到了1400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